露叶(宁芙请投伊塔宝贝)

有脑洞随时产粮

入骨相思35

七日后

  “阿澄,我真的不想离开…”临近离开,洛紫瑶越发舍不得离开江澄。

  “紫瑶,我等你回来,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守着你,既然你已经答应了祖婆,那你就要做到,我这里一切安好,你不必多牵挂。”江澄温柔的抚摸了一下洛紫瑶的脸庞后,收回手,把一支玉簪插在了洛紫瑶的发髻上。

  看着洛紫瑶,江澄说了一句话。

  “我信你,我在这里等着你回来。”

  因为江澄的这句话,洛紫瑶胸口热热的,发自内心的笑了笑对他说。

  “我会很快就回来。不会让你失望的。”

  “去吧。”

  “嗯。”

  在洛紫瑶和祖婆离开后,江澄看着她们离开的方向,抿了抿唇也回去了。

  “紫瑶婆婆知道很多事情,你爹娘都已经告诉你了,但是婆婆还要补充几句。”

  “一旦进了谷里你的修为提升不上,你是不可以出谷的知道吗?”

  “婆婆放心我都知道也清楚,我答应过爹娘也答应过阿澄,我会很快回来。”

  “所以婆婆不用担心,我都懂,之前是紫瑶不懂事没钱婆婆不要见怪。”洛紫瑶很是理智的像祖婆道了歉。

  “傻孩子婆婆不怪你,婆婆知道你心里有很多事情都放不下,如果婆婆的身体,还能年轻一些,婆婆宁愿自己撑着,也不愿意你们去踏进那里。”

  “洛神的继承人都要经历成人难以接受的考验,只可惜婆婆年纪大了,根本帮不上任何忙。”这是第一次祖婆很平静的告诉了洛紫瑶洛神谷里的一切经过以及形成。

  洛紫瑶就在一边安静的坐着听着婆婆的诉说与告诫。

  “婆婆,当初洛神为何会在那个鼓励安息栖身呢?”这个问题很早之前洛紫瑶就想知道,但是她的母亲没有告诉她。

  “当年洛神以一己之力围剿叛徒,却不想被那群叛徒引入了圈套陷阱,洛神逃离了他们的圈套之后也受了重伤,偶然间发现了这座山谷,这座山谷里有大量的灵气,所以洛神就在这里安心养伤修炼。”

  “虽然落实离开的时候把他们重伤,但是毕竟没有清楚,洛神之所以会加紧修炼,就是为了彻底铲除他们。”

  “从我记事的时候,婆婆的祖上就告诉婆婆,洛神当年是泡在血池里修炼的,这个方法很痛苦,但是修炼速度也成倍提升。但是很少有人能坚持下来,因为那种痛堪比万箭穿心,甚至更重。”

  “这样吗?婆婆。我也想去血池修炼。”

  “丫头,这不是儿戏!”祖婆听到洛紫瑶的话后一脸严肃。

  “婆婆这一切是紫瑶早就考虑好了,为了尽快查清爹娘遇害的真相,也为了能更好的守护我所在乎的人,不管是什么苦什么呢,我都能承受,因为我的心里为一股信念在支撑我,他们需要我。”洛紫瑶十分认真的回答着祖婆。

  “可是,丫头你要知道,那种疼痛真的…”祖婆话还没说完,就被洛紫瑶打断了。

  “婆婆我不怕,再苦再痛我都不在乎,婆婆你知道吗?当我看到爹娘还有哥哥死在我面前的时候,那种疼要比婆婆形容的还要疼一千倍一万倍。”

  “所以我的心已经麻木了,不会感觉到太过痛苦,而且只要能为爹娘报仇,我受的这些苦算什么呢。”

  “大哥身中数箭,二哥不知所踪,爹娘也死在面前,那种感觉让我崩溃让我窒息。”

  “我之前经历的都已经挺过来了,那么这一次血池里活也可以挺过来。”

  “所以,紫瑶你往婆婆能成全我。”

  “唉…好吧,丫头,既然你心意已决,那婆婆就不再多劝,如果承受不了,可以出来。”

  “谢谢婆婆。”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