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叶(宁芙请投伊塔宝贝)

有脑洞随时产粮

入骨相思34

洛紫瑶原以为他们求学的日子会一直平静到结束,却没想到这种平静还是被打断了。

  事情的原因归根究底还是因为师姐江厌离和兰陵金氏金子轩的婚事。

  本来这件事情是件喜事但是因为金子轩不喜欢师姐所以那天见到了魏无羡两人之间起了矛盾。

  金子轩的话很过分,就连她自己都差点没忍住,只不过魏无羡快了一步。

  金子轩对魏无羡说。

  “你那么喜欢你师姐,你就自己去要过来,你们云梦江氏的人都离我远一点。”

  “金子轩,别太过分了!”洛紫瑶的怒火是真的上来了。

  金子轩看了洛紫瑶一眼直接离开了,只不过这件事情,闹得很严重,连江伯伯也被蓝老先生请来了。

  最后的结果已魏无羡休学才算罢,回到云梦江氏之后虞夫人更加不喜欢魏无羡了,那天两个人吵了起来,这些事情都是之后虞夫人告诉洛紫瑶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虞夫人就告诉了洛紫瑶。

  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洛紫瑶也觉得心里很累,先不说魏无羡被退学,在这段时间里,祖婆又来了,洛紫瑶每次都不想去理,但是蓝老先生劝她,有些事情终归是要解决的。

  因为蓝老先生的这句话,洛紫瑶主动去找了祖婆一次。

  祖婆人现在在彩衣阵的客栈里住着。

  当天下午洛紫瑶就从姑苏出发前去彩衣镇。

  到达客栈之后,洛紫瑶敲了敲门,很快门就从里面打开了,祖婆看见洛子瑶很是开心。

  “丫头来了,快坐,你是不是还在愿婆婆当初没去洛家帮你们?”

  “婆婆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怪你,今天之所以来这里就是想和你商量商量。”

  “我…不想离开阿澄,如果婆婆依然要我们分开,那么就不要多此一举了,因为这些对我来说都没用,我从来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有他一个人罢了。”

  “丫头你要知道,你身上背负着整个洛神一族的命运,不是婆婆要你们分开,是你们必须分开,当初你的爹娘竟然就分开了两年。”

  “婆婆你也说了那是我爹娘,我不想和我爹娘一样,我不想离开他身边,那怕只有一秒。”

  “而且婆婆或母亲告诉我,只要待满三个月可以提前出来,只要在那血河待上半个月是吗?”洛紫瑶说出这些话的时候神色很平静,就像在说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丫头你确定你受的了?你要知道那不是普通的血河。”祖婆听见洛紫瑶这么说不免开始有些着急。

  “我知道。但是我愿意。”洛紫瑶微微笑了笑。

  “婆婆不用再多说了,这件事情你再怎么说也改变不了我的心意,等到我把这边的事情处理完之后,我就随你回去。”

  “唉…既然你自己已经决定好了,那就这样吧,婆婆也不再劝你了。”

  “多谢婆婆理解。”

  “丫头,照顾好自己,等你处理完所有事情我们就离开。”

  “好。”

  话落洛紫瑶就离开了驿站,在回姑苏的路上洛紫瑶慢慢的走着,来的时候是御剑飞行,回去的时候她却不想御剑了,她只想静静地走着回去,却不想再回去的路上她本来在低头走着,不知怎么的,突然间撞上了一个人。

  她抬头一个,竟是江澄。

  “阿澄…你怎么会在这里?”洛紫瑶诧异的问道。

  “还不是因为担心你,紫瑶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不会怨你,我知道你心里其实也很难过,也很不舍得离开,但是没是,我信你。”

  没有其他的话,单凭我信你这三个字洛紫瑶就觉得心里暖暖的。

  “阿澄,谢谢你。”洛紫瑶揉了揉发酸的眼眶,笑的很开心。

  “走吧,咱们回去。”

  “好。”



(我来了,恢复更新)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