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叶(宁芙请投伊塔宝贝)

有脑洞随时产粮

第二部/29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气氛有点僵硬。

  朱正廷看着在前面走着的秦雨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正廷,我总觉得这一切很不真实,就像是一场美丽的梦境,梦醒后一切就会消失不见。”

  想了很久,秦雨筱还是把这些话说出口。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朱正廷此刻让人看不出他的表情,也读不懂他眼中的想法。

  “我也不知道,就是莫名其妙这样,很奇怪吧,也许是我的内心在作祟。”

  “其实,准确来说我的内心在害怕吧,害怕你会离开我的身边,害怕你的身边除了我还会有其他女人。”

  朱正廷紧紧抿着嘴巴不发一言,其实他现在心里因为秦雨筱的这些话一下子变得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朱正廷想着这段时间所有的事情。

  “自己这段时间为了各种行程的害我演唱会,好像忽略了她的感受她之所以会胡思乱想,多半可能和这个有缘故。”

  秦雨筱很敏锐,在察觉到现在身边的气氛的时候,她知道,她的这些话目前来说,是有些无理取闹了,他最近因为演唱会的事情一直忙,自己却还给他添堵……

  “正廷,其实我…不是不信任你,相反我很信任,只是偶尔有些时候,我自己都搞不清自己,明明告诉自己不能胡思乱想,但是总是忍不住。”

  朱正廷最终还是叹了一口气走到她的背后,抱住她。

  “雨筱,既然这样,我们结婚吧。”

  “……正廷你…”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还是那句话,工作在重要也没有你重要,我可以不要明星这个身份,但是我却不能失去你,我知道你现在心里的纠结,是我的错,最近没能考虑到你,才会让你这么胡思乱想。”

  “不是的…正廷…不是这样…我…”

  秦雨筱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傻瓜,我是认真的,我们结婚吧,你愿意嫁给我吗?”

  朱正廷让秦雨筱转过身,认真的看着他。

  看着这样朱正廷,不知道秦雨筱的心里,瞬间开始不在纠结,想着自己那段时间的纠结,秦雨筱真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大傻瓜。

  “我啊~我不愿意~”秦雨筱开始傲娇起来。

  朱正廷笑着看着她,又慢慢开口。

  “哦?那给我一个你不愿意的理由吧。”

  “哼哼,你都没向我求婚,我才不要嫁给你呢,本姑娘傲娇了,给你一周时间,处理好工作再来向我求婚我在考虑要不要答应你。”

  “好啊,那就这么说定了,给我一周时间处理好其他问题在向你求婚,不过,到那时候你可就不能外拒绝了。”

  “到时候再说。”

  “好。”

  两人谈完心以后,继续在街上逛了逛就直接过酒店了,随后热搜再次被他们承包。

  #朱正廷甜蜜背后抱#

  #腻歪CP什么时候结婚#

  #朱正廷 秦雨筱 求婚#

  …

  早就回到酒店的其他四人看到微博热搜,都争着抢着点开阅读。

  两人回到酒店后,就分开了,因为朱正廷要忙着开始排练演唱会的歌曲了。

  在这之前他还给父母发了条信息,内容是。

  【妈,我和雨筱要准备结婚,所以日子什么的就麻烦您还有岳父岳母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