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叶(宁芙请投伊塔宝贝)

有脑洞随时产粮

十五

  “妍妍你来的有点慢啊,我在这里等你半天了。”俞清欢听到白梓妍的声音直接快步从座位上起身走到她身边拉住她的手。

  “不好意思啊,处理了几只苍蝇,要不然早就过来了。”白梓妍眨了一下眼睛略带调皮的开口。

  “没事啦,只要你来了就好了。”俞清欢才不在乎呢,只要她家妍妍过来她就开心了。

  “老婆,你在这里和清欢聊天,我去找一下坤坤。”

  毕雯珺很识趣的留给她们两个人空间,他去找蔡徐坤。

  “知道啦,你去吧,爱你呀。”

  白梓妍跑到毕雯珺身边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毕雯珺无奈的笑了笑,摇了摇头直接出去了。

  在毕雯珺刚出去后白梓妍就气鼓鼓的问俞清欢。

  “清欢,那天见面你都没有告诉我这件事,要不是雯珺告诉我,我都不知道今天的酒会是宣布有关你和坤坤的婚事。”

  “这个…咳咳为什么这个纯属失误,那天见到你太开心了,而且又因为那个孩子的事情所以我都忘了,你就原谅我吧。”

  俞清欢故意做出可怜巴巴的样子,好不委屈的看着白梓妍。

  “那好吧,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道歉,我就原谅你啦,先说好以后你的孩子出生,我要做他们的干妈!”

  “没问题。”答应了以后俞清欢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仔细想了想,刚刚自己说的话emm…

  “呀!不对呀!!妍妍你先别说我了,倒是你自己啊,你都和雯珺结婚快半年了怎么还没动静!!!”俞清欢盯着白梓妍的肚子看着。

  “emm…这能怪我吗,这半年我们见面的次数真的很少,他在国内公司处理事情,我在国外,而且我也是最近才回来的。”

  “到也是哈,毕竟你在娱乐圈有很大的地位,而且你还有一个自己的工作室,国外还有一个公司,这些貌似都是你自己打理的吧。”

  俞清欢表示心疼白梓妍这傻丫头。

  “对啊,我几乎是工作室和公司两头跑,每天都是三点一线。”

  “不过现在工作是没有什么事情,而且我工作室里艺人现在都挺好的,资源什么的也不用担心,至于那边的公司就全部丢给我表哥啦,反正这次没有什么事情,我是不会再去美国了。”

  “反正表哥也需要锻炼,他们的公司最后还是要交给他,我只是提前让他,练练手而已。”

  白梓妍说的非常轻松,但是如果这些话被周彦辰听到,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拍飞白梓妍这没良心的。

  “哈哈,我真的心疼彦辰哥,相信我,如果彦辰哥听到这些话,一定会哭的。”

  俞清欢已经脑补出了周彦辰听到这些话后被气的炸毛了。

  “放心,他不会哭的,他只不过婚会狠狠地把我拍飞。”说到这个白梓妍还超无奈的撇了一下嘴巴。

  天知道她这表哥是抽的什么风,每次回家总是有事没事的就欺负她,每次毕雯珺表示他都看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