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叶(宁芙请投伊塔宝贝)

有脑洞随时产粮

第二部/30

  收到这条消息,朱正廷的母亲十分开心,立刻回复。

  【放心交给爸妈吧,你们就不用管这个了。】

  发完消息放下手机后朱正廷的母亲就去书房找朱父了,两人在书房商量了半天后然后接着打电话把雨筱的母亲约出来,一起商量婚礼的事情。

  【另一边】

  “正正,今晚的演唱会你注意自己的腰知道没?互动环节的时候你也量力而行。”

  朱正廷房间内,秦雨筱懒懒的趴在他怀里嘱咐他。

  “知道了,放心吧,我的傻丫头。”

  “哼,别想敷衍我,虽然我不能去演唱会,但是我会让宛宛好好盯着你的。”

  本来今晚秦雨筱还打算和大家一起去演唱会的,但是尹亦熙突然发消息给她说,她要去觉醒五福娃的团综那里客串,所以就很遗憾的去不了演唱会。

  “没问题,不过你去哥那边要待多久???”

  朱正廷不想让她在继续连连答应。

  “一天,呆一天就好了,反正也就是客串一下团综给他们一个惊喜。”

  秦雨筱很老实的回答朱正廷的问题。

  “一天还好,那你们下个月发了新歌后还要打歌吗?”

  “应该要把,既然我们是以新组合回归我想满叔一定会让我们去参加打歌舞台的。”

  说到打歌一开始秦雨筱还担心会和EXO的前辈撞上,要不是仔细问了满叔EXO有没有打歌行程到时候可能会有些不理智的粉丝作死。

  “不会和EXO的前辈们撞上行程吗?”

  “不会啦,我问过满叔,前辈们没有打歌的行程,就算有也会错开。”

  知道朱正廷在担心什么秦雨筱直接把所有事情全都交代了。

  “还有正正我告诉你件事情。”

  “什么事?”朱正廷有点疑惑。

  “等等你就知道了,你先等我一下,我去拿个东西。”

  然后秦雨筱就跑到自己的房间拿了要给朱正廷还有所有人的东西后,又立刻回到朱正廷房间把东西给他看。

  “这个!”

  朱正廷接过看了一下开口。

  “这是演唱会的门票啊,是你们的吗?”

  “对啊,满叔说这些和其他不一样,有了这个卡呢,不管演唱会还是公司都是可以直接进去的,这是限量版,只有九张,专门给你们的。”

  “所以一会你记得把东西拿给他们,我一会要去觉醒东方所以就不跟你一起去了,待会我直接坐车去。”

  “好,不过我不怎么开心,一想到一天见不到你我就觉得不舒服。”

  朱正廷笑着收下那些卡,又把秦雨筱拉过怀里抱着。

  “乖啦,我会很快回来的,虽然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但是你忍耐一下啦,爱你mua~”

  秦雨筱给了他一个爱的拥抱,还亲了他一口。

  “才一个亲亲,这是不够的,而且媳妇儿你亲错地方了,要亲这里。”说着还用手指着他的自己的嘴巴。

  “下次要亲这里才行,亲别处你老公我是不买账的。”

  朱正廷这一脸认真的模样,真的逗笑秦雨筱了。

  “好的好的,下次一定不会亲错地方的。”秦雨筱十分配合的点着头。

  “这才对。”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