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叶(宁芙请投伊塔宝贝)

有脑洞随时产粮

十六【一更】

  “清欢,走吧,该你这位女主角出场了。”

  俞清欢和白梓妍两人还没有聊完天,蔡徐坤就过来休息室,要带俞清欢出场了。

  “清欢,去吧,我去找雯珺啦,不打扰你们两人目前的二人世界。”白梓妍对俞清欢眨了眨眼睛,就华丽丽的跑去找她家雯珺了。

  来到楼下后看见雯珺在和别人聊天,这个人她也非常熟悉,是老熟人朱正廷还有丁泽仁,准确来说,当初参加偶像练习生的大部分人都来了。

  除了一些工作上非常繁忙的没有过来,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周彦辰。

  他人现在正在美国处理公司的事情,所以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

  白梓妍笑着走过去对他们打了声招呼。

  “各位好久不见啊,近来可好?”白梓妍顺手拿起一杯香槟过去和他们碰了一下杯子。

  “原来是妍啊,的确是很久没见了,我们都挺好的,你和雯珺呢?”

  朱正廷还是和以往一样,非常温柔。

  “我们都挺好的,雯珺也挺好的。”

  “是啊。”

  毕雯珺也在一旁回答。

  “泽仁呢?刚才还看见他的。”

  “泽仁因为刚接到一通电话,现在应该在外面通话呢。”

  毕雯珺拿出白梓妍手里的高脚杯放在餐桌上,给她换了一杯果汁。

  “少喝点,虽然香槟酒精度不高,但是照你这样喝下去也还是会醉的。”

  “知道了,我不喝就是了你也不能多喝!”

  “啧,我说你们两个悠着点,别当众撒狗粮啊。”朱正廷摇摇头无奈的对他们说。

  白梓妍毕雯珺相视一笑,很有默契的回答朱正廷。

  “那不行啊。”

  也就在这个时候酒会的两位主角终于出来了。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举办的这个酒会,其次,我想借着这个酒会宣布一件事情。”

  “就是我和我的爱人俞清欢将会在三个月后完婚。”

  “希望大家能祝福,如果有人借着祝福的名头想要伤害我的爱人,那我绝不会放过她,也不会手下留情。”

  “不愧是坤坤啊,现在还是那么霸气,不过这样也好,有他保护清欢我也非常放心。”

  “是啊,坤坤很专一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清欢。”

  毕雯珺搂着白梓妍的腰看着她说。

  “嗯,只要清欢幸福就好,不对,准确来说,只要清欢在坤坤身边,就会一直很幸福。”

  “坤坤啊,我家清欢就交给你了,好好对她,知不知道,另外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

  有了白梓妍的开头,其他人也纷纷送上祝福。

  “非常感谢各位,希望各位今天吃好玩好,请随意。”

  “既然酒会上没有我们什么事情了,那不如我们就先回家吧。”白梓妍看着毕雯珺问他。

  “好,你在这里等我,我和坤坤他们说一声,咱们就回家。”

  “你去吧,我在这里等你。”

  没一会儿毕雯珺就回来了,接着直接搂着白梓妍他们两个就回家了。

  【行驶中】

  车内非常安静,毕雯珺觉得有些奇怪,平常妍妍都不会这样的。

  等他微微一转头看到白梓妍的时候,无奈的看着她。

  因为太累的缘故,白梓妍直接睡着了,毕雯珺车开的非常平稳,到家后轻轻地把她从车上抱下来,又轻轻的把她放在床上,为她盖好被子。

  而他去洗澡,等他洗完澡后,吹干头发掀开被子躺在旁边,而白梓妍感觉到熟悉的体温,还像小猫咪似得往他怀里靠了靠,继续熟睡。

  “晚安,我的宝贝。”

  毕雯珺轻笑的吻了下她的额头,也抱着自己的小娇妻进入睡梦中。

  ————一夜好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