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叶(宁芙请投伊塔宝贝)

有脑洞随时产粮

第二部/44

  “我的天,这是发生了什么???”

  罗璎宛一脸懵的看着通知栏的微博的私信和某音的私信。

  打开微博随意翻了几条私信,都是再问某音上那个号是不是她本人的。

  某音的私信也是同样的问题,即雨筱认证后,她也认证了,所以她也直接回到微博,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表示是她本人,请粉丝放心,不要担心是高仿号。

  发完微博,罗璎宛放下手机,去浴室洗漱,在次下楼的时候早餐已经做好了。

  “宛宛,你起来了啊,既然起床了那就麻烦你去把他们三个叫醒吧。”

  秦雨筱把最后一份早餐端到餐桌上,看着面前的罗璎宛。

  “OK,我去叫她们。”

  罗璎宛再次回到楼上到其他三人房间门口,把她们叫醒。

  【吃早餐跳过】

  “好啦,早餐也吃完了,走吧,咱们去公司吧,估计有不少前辈们都在练习,我们也赶紧去吧,不能落后,一定要呈现最精彩的舞台。”

  秦雨筱看着她们说。

  “OK的,出发,去公司吧。”罗璎宛点头表示OK。

  “亦熙姐也已经在外面等我们了。”墨七苒也在一边开口。

  “出发出发。”

  【保姆车内】

  “孩子们,来一起拍张照片发微博了。”

  秦雨筱拿出自拍杆对她们说,拍了几张照片发了微博,其他四个人也纷纷转发评论。

  秦雨筱微博:家族演唱会了解一下吗🌚🌚🌚🌚

  【配图】【配图】【配图】

  罗璎宛:小可爱们要约起来吗/狗头/狗头/狗头。

  墨七苒:约约约,约起来🌚🌚🌚🌚。

  崔雅茗:今天嗨起来!家族演唱会万岁🌝。

  THEO-朱正廷:了解了,等着我已经在机场准备登机了。

  回复:💕💕好的,等你呐。

  蔡徐坤:一般不发微博,每次都会出现在别人微博里面的罗璎宛了解一下。

  墨七苒:哈哈哈哈,坤坤哥真相了。

  崔雅茗:我没笑,真的。【附图:/憋笑】

  陈立农回复崔雅茗:你好意思说别人吗,你自己不也是这样吗。doge/doge/doge。

  崔雅茗回复:我哪有!!!

  陈立农:就有。

  楚良言:嘿,楼上的两位,你们要秀恩爱去一边秀😏😏没看见有很多单身汪吗。

  Justin回复:你不是就对了。

  Justin回复:你是我的,确认过眼神,你是我的人。

  粉丝:哇,这两位是什么情况!!!

  粉丝2:在一起了吗!!

  粉丝3: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墨七苒:哇呀,你们一个两个的都在秀恩爱,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欺负我单身啊,我也要恋爱!!!!

  秦雨筱回复:可以啊,我帮你介绍怎么样😏。

  罗璎宛回复:我也可以帮你介绍🌝🌝🌝。

  一边的范丞丞看到这两条消息瞬间不乐意了,连忙回复。

  范丞丞:不行,我拒绝,我反对

  THEO-朱正廷:你以什么身份拒绝反对/doge/doge/doge。

  范丞丞回复:我不管,我就是拒绝反对😒😒😒😒。

  一边的罗璎宛,秦雨筱楚良言和崔雅茗看到这样觉得有戏了,她们要帮忙继续加把火了。

  一边在机场等待的朱正廷,蔡徐坤,Justin也在偷笑,他们就不信范丞丞这榆木脑袋还不开窍。

  粉丝4:这狗粮有点猛,而且还不止两份!

  粉丝5:没错,但是我喜欢!!!!

  

  

  

  

  

  

  

  

   

  

  


评论

热度(4)